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和提案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309

    2月27日上午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和提案委工作会议,全体教代会执委和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提案委主任吴少云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首先讨论了七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五次大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委员会工作报告,执委们认真阅读了2个工作报告,并充分讨论后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原则上一致通过2个报告。其次根据《皖南医学院优秀提案和优秀承办单位评选规则》,采取线上代表投票和线下执委投票加权平均,评选确定2016年教代会优秀提案2件,优秀承办单位1个。

    吴少云代表教代会执委希望代表们深入了解教职工所思所想,积极反应他们的心声,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