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498

为认真贯彻落实皖南医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53日下午,工会在工会办公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吴新华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刘芙蓉传达了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接着,由吴新华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7]27),)、《皖南医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小金库”治理、加强财务管理的通知》(校政〔2010162号)。对 “‘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基建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高校科研经费规范管理专项治理”、“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就工会如何落实好“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吴新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会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加强学习,提高对专项治理的认识,将专项治理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二是工会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坚持原则,确保工会“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是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切实贯彻好、落实好“四个专项治理”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