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代会执委集体调研七届五次党代会、教代会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271

10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人人率校教执委委员、提案委工作人员和相关提案人代表,分别到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调研七届五次党代会、教代会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调研组先后在资产管理处、人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国资处副处长赵正飞结合第二附属医院李萍代表“关于银湖校区土地资源有效利用的建议”和钟树志代表“解决办学空间短缺、积极推进学校闲置土地规划和建设”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了学校土地资源管理现状,汇报了国资处近一年来与市政府职能部门就相关地块使用性质进行的咨询情况以及赴部分学院就相关地快使用功能使用调研情况,在办理中形成相应的两个提案中涉及的地块使用意见。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副处长方基勇就陈京代表“适当增加中级专业技术辅助岗位实验教辅竞聘上岗的名额”提案的办理思路、工作流程以及办理结果做了详细介绍。调研会上,教执委委员就提案承办部门就办理过程、成效、结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提案办理积极性、有效性纷纷表示赞赏和肯定,并结合三个提案意见对学校土地资源优化、师资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陈京代表对此次调研会非常满意,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代表的提案,承办部门积极主动,办理效果明显。

 

刘人人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提案办理工作,指出两部门领导重视,办理过程务实、规范,调研轨迹明晰,与提案人沟通、协商充分,实效明显。他强调:各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以提案办理为抓手、为动力,深入调研,实地考察,加强与提案人、提案协办部门、分管校领导的沟通,扩大提案办理效应,做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提案办理中提高管理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