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620

1122日上午,在工会办公室校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吴新华主持。

会上,吴新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八部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大家围绕着原文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内容,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吴新华要求工会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工会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加强职工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发挥工会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

吴新华最后强调,工会要结合“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广大教职工尽快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干部要深入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实干,以高质量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