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742

2018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让工会全体人员及时了解“两会”内容校工会组织全体人员在工会办公室集中收看“两会”盛况,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会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基础性关健领域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扩大消费、形成开放新格局、改善民水平九个方面提出了2018年政府工作建议。要求全党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团结力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收看大会直播后,吴新华要求工会全体人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把大会精神与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贯彻落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三要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竭诚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晓红/文 /摄  吴新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