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414

    5月21日下午,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在全校各分工会推荐的基础上,会议协商产生了校第七届女工委委员,并提名了女工委主任和副主任人选。接着,工会主席汪全海从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上级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简要汇报了学校工会2018年工作思路。副主席张红艳传达《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皖工发〔2018〕3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对有关条款作了解读。会议还听取了各委员对工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刘人人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工会领导班子勤勉工作、认真履职,与各位工会委员和分工会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分不开的。他对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会委员会要体现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的群团工作,坚持在校党政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服务领域,带领广大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工会工作。二是工会委员要在工会组织的带领下认真履责尽责,用心用情开展工作;要结合党和国家政策研究、思考工会工作,做到有的放矢;要认真投入,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化解矛盾,传递温暖;要本着奉献精神做好各项服务性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工会工作,站在政治高度,发挥好工会组织在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管理、集中民智民意和构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好基础性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