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第七届女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607

 2018年5月29日下午,皖南医学院第七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第七届女工委员会委员(下简称女工委)、校工会工作人员。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汪全海主持。

汪全海简要介绍了第七届女工委委员产生的过程和结果,对女工委主任、副主任候选人提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女工委主任、副主任。汪全海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女工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说,各位女工委员是经学校各基层单位民主推选出来的,反映了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心声,是女职工利益的维护者、代表者、服务者。鼓励女工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及时了解女职工的思想动态、困难和诉求,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依法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当选女工委主任张红艳传达了省教育工会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我校女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张红艳就如何提升女职工工作水平,切实为女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发挥女教职工的作用,更好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女工应有的贡献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

会上,与会委员还就自身在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及近期的工作进行认真、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完善了我校工会的组织架构,明确了女工2108年的工作任务,为后续做好女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