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女工工作的培训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706

为切实提高女工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增强女工干部的组织和服务能力。5月29日下午,工会在校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办题为“女工工作的理解与实践”的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工会主席汪全海主讲,校女工委主任张红艳主持。

培训会上,汪会海紧紧围绕工会四个基本职能,从工会的组织架构、女工委成立的依据、女工委要做什么、我校主要女工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汪全海在讲课的同时还对多年来我校女工委工作的发展与创新模式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很高评价,同时提出要继续加大女工工作力度,提高女工委员的政治意识,从细处着眼,关心女职工的工作与生活,提升女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的同时,增加其幸福感。报告从理论到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培训课,使新一届女工委委员倍受启发。

针对培训会精神,张红艳要求女工工作要与自身实际工作,创新载体,搭建更多平台,为女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努力将我校的女职工工作推向更高层次,从而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工委的业务能力及女工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女工委工作的自觉性,为今后女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理论思考与现实的指导。

培训会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