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提案工作会议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444

6月15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立案、类别及归属部门承办等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执委会主任刘人人主持。

    工会副主席刘芙蓉详细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梳理情况,并就提案、建议和意见内容逐一进行解读。截止6月上旬,共收到提案、建议和意见8件。提案组认真阅读了代表们的提案材料内容,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对提案的立案以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最终确定立案提案2件,6件作为建议或意见。8件提案(建议、意见)中,涉及教学管理2件、内部管理4件、民生工程2件。

    刘人人作总结讲话。他对提案委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换届新成立的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工作进行明确分工,指出提案是两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代表的提案,充分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同时,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认真落实执委们的建议,加强与代表联系沟通完善材料内容,调整理顺提案、建议的类别和承办部门,积极推进依法治校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