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696

7月5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议。校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人人主持会议,各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及提案委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交办会上,工会主席、提案委主任汪全海通报了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提议和建议)征集、分类、立案工作情况,并代表提案委对提案和建议逐项交办。今年共收到来自校本部及直属附院的提案(提议和建议)8件,内容涉及教学管理、内部管理和民生工程三方面。经过提案委和教执委多次讨论研究,确定提案2件、建议5件,1件不适宜立案。各承办及协办单位负责人就提案(建议)内容、操作性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将本着对学校发展、对代表负责的态度办好提案。

    刘人人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科学把握。提案是两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各承办和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就具体提案广泛调研、深度研讨、科学决策,依法依规办理,以实际行动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二要通过办理提案,提升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办理提案涉及政策、制度,涉及不同部门的协调,提案办理得是否满意是对一个单位和部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检验。三是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服务和问效工作。提案委和工会作为提案的工作机构,要主动对接提案承办和协办单位,为提案的办理提拱必要的服务,并且及时跟踪提案的办理进度,提升提案的办理效率。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