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皖南医学院地处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素有“长江 巨埠,皖之中坚”的临江对外开放城市――安徽省芜湖市。 皖南医学院工会成立于1978年。

    工会委员会由16人组成。下设院女教职工委员会和院经费审查委员会及15个分工会。  

    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认真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会工作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好教代会职权,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动员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事业。组织开展各种寓教于乐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努力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几年,学院工会先后被省教育工会和省女教职工委员会评为“工会先进集体”、“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工会财务先进集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