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排球协会举办“迎评杯”气排球比赛
发布人:杨颖实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401

为迎评促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传达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激发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1123日校教职工排球协会在风雨操场举办“迎评杯”气排球比赛。会员们积极参加,组成3支队伍进行了循环赛。



气排球运动运动量适宜,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适合年龄层次广泛,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本次比赛旨在调动我校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积极性。比赛中教职工们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愉悦了身心,减缓了工作压力,还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凝练了团队精神。

  

                                  

                                       (周广仁/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