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俞彤家庭被授予芜湖市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94

    校工会根据《芜湖市妇联关于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芜妇〔20157号)文件精神,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芜湖市百户“最美家庭”推荐工作,经过基层分工会推荐,校女工委员会根据推荐候选人进行票决,根据得票多少,决定推荐俞彤家庭为2015年度芜湖市百户“最美家庭”人选。并将推荐结果上报芜湖市妇联。

    市妇联为了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  弘扬时代家风”主题活动,积极培育“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芜湖军分区、芜湖报业集团、市广电等九家单位召开表彰大会授予我校俞彤家庭为芜湖市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