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提案办理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320


  

  

中国教育工会皖南医

  

  

  

  

学院委员会文件

 


教代会〔20192

矩形 1

关于第八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提案办理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位代表:

     根据《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教代会[2018]2号)精神,教代会执委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单位评选工作。

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委共收到2件提案和5件意见及建议,已全部答复提案人。根据《八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和优秀承办单位评选意见》,教代会执委组织开展了评选,采取线上代表投票和线下执委评选加权的方法,评选出了2018年教代会优秀提案2件,优秀承办单位1个。评选结果如下:

优秀提案:《皖南医学院大数据平台建设》(提案人:赵正飞)、《加强基础与临床交流合作、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案人:赵健)。

 优秀承办单位: 人事处

特此通知



                                      教代会执委会

2019116






 











抄送:

工会    2019117日 印发


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