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524

  

中国教育工会皖南医学院委员会文件

  

工会〔20192


关于举办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通知

 

各分工会: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气氛。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948-12日举办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分工会积极推荐选手参赛。

  一、比赛时间

201949-12日,每天下午 400—5:00开始。

二、比赛地点

教工餐厅(二食堂三楼)。

三、报名人数

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两人为一组自由组合为一对,参赛人数按分工会会员人数的20%取偶数分配,报名人数不超过分配人数(具体分配人数见附件2)。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为 43日,各分工会于44(周四)下午3:00派一人到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2、请各分工会将比赛报名表(附件3)电子版传至(136367368@qq.com)并将纸质版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后送交工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3932499;联系人:朱晓红;qq:136367368

  五、比赛方法:

    1、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每轮比赛进行1局。

    2、每轮比赛时间为60分钟,从2打起,A必打。比赛时间终止时,打在数值高的一方或已过A一方获胜。如双方分值相等,先打到相同分值的一方获胜。

六、奖励办法

一等奖1-5名,二等奖6-10名、三等奖11-20名,其他为鼓励奖。

  七、注意事项

    1、提前5分钟进场,比赛正式开始后,一方10分钟未到场,视为弃权;报名未参赛的队员视为弃权。

    2、比赛中,不得使用语言、动作方式作弊,如对方当即提出抗议,则由裁判视情节给予警告、扣分、降级直至取消比赛资格等。

    3、遵守规则,文明参赛,服从裁判。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规则

附件2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参赛人数分配表

附件3第七届教职工通俗桥牌(掼蛋)比赛报名表

  

  

  

                                                 工  会

                                              2019318




 



























抄送:

工会    2019320日 印发

批量附件.zip

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