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皖南医学院首届“精医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410






中国教育工会皖南医


学院委员会文件

工会〔20193


关于举办皖南医学院首届“精医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

团体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丰富教师课余生活,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工会于20195月下旬举办皖南医学院首届“精医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520-24日。

    二、比赛地点:学校风雨操场。

    三、比赛项目: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四、报名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分工会限报1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不超过7人,每队6-7名参赛队员,其中男队员4-5名,女队员2名。每队专兼职体育老师最多不超过2人,领队及教练员均可兼队员。人数不够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

   五、比赛办法:

   1、本次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共取8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8名。

   2、全部比赛采用每场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每场比赛双方各有一次1分钟暂停。其他未说明规则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3、第一阶段必须打满5场,男子可兼一项双打,女子不可兼项。比赛出场顺序依次为:

   第一场男子双打

   第二场混合双打

   第三场男子单打

   第四场女子单打

   第五场男子单打

   六、奖项办法

   比赛设团体奖,按不同名次分别给予奖励。

   七、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必须在515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用电子版传至邮箱136367368@qq.com,并将纸质报名表经分工会主席签字后交工会办公室,过期作弃权处理;516日(星期四)下午330在工会办公室抽签分组。

    2、运动员应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做好热身运动,防止运动损伤。凡超过比赛规定时间10分钟,作弃权处理;

    3、尊重观众,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自觉遵守比赛规则。

    4、爱护场地设施,讲文明礼貌,保持体育馆内的清洁卫生。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皖南医学院首届“精医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430









 












抄送:

工会    2019430日 印发


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