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次数:319

 

 

1、负责工会全面工作,定期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部署、检查、总结工会工作。
    2、紧紧围绕院党委的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党委的决议、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3、负责研究工会工作计划和总结,不断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的经验和规律。
    4、有计划地组织工会干部学习政治理论、业务和科学文化知识。
    5、组织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在教代会闭会期间,与执委会共同领导专门工作委员会监督、检查大会决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完成教代会要求的各项工作。
    6、关心教职工生活,深入了解教职工生活状况,及时向学院领导反映群众的合理要求、意见和困难,并配合学校和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7、领导女教工委员会委员做好女教工的工作,贯彻女教工条例,维护女教工合法权益。认真做好院青年教职工工作。
    8、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办好教工活动中心,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9、定期向党委、上级工会和教职工报告工作,并接受他们的指示和批评、建议,不断改进工会工作。
    10、抓好工会统计、文档整理。合理使用工会经费和会费。
    11、完成党委及分管领导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它工作。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