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师德医德”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3  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推进广大教师和医务工作者的师德医德建设,展现教育和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辛勤工作在一线教职工的先进事迹,2012年8月18日,由安徽省教育工会、安徽省演讲学会联合举办的以“师德医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省花都宾馆举行。我校选派的优秀选手是护理系的都芳老师,她代表皖南医学院以《承托希望 守卫健康》为题目,讲述了皖医人不断践行“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和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她语言生动,富有激情,深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发挥出色,从全省普教、高教单位的57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合 影

  赛前,都芳老师在工会、宣传部及护理系领导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反复修改演讲稿,多次试讲,进一步提高了演讲水平。工会专门派出2位老师全程陪同整个活动。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