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代会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09-03-25  浏览次数:128

  3月24日下午,校教代会执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教代会全体执委及校“两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教代会主任程度同志主持。

    会上,程度同志首先就校“两代会”3月28日召开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两代会”的召开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本次会议要贯彻“隆重、和顺、朴实、成效”的原则。接着,工会主席方华同志对校“两代会”筹备情况及议程作了详细汇报。最后程度同志就校“两代会”三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议要求、纪律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 工会  邹慧芳/文    宣传部 王军/摄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