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节约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27  浏览次数:71

   为大力宣传创建节约型校园的重要性,让全校教职工从思想上认识自己在节约型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养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习惯,增强厉行节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会于11月27日下午,在校行政10楼视频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节约校园,从我做起”的演讲比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演讲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身边的实际,畅谈对节约的认识和感受,讲述我国自古以来勤俭节约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表达了自己厉行节约,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整个演讲活动高潮迭起。
   演讲比赛以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药学系分工会的李丽华,机关二分工会任苔蓉、基础部分工会吴金涛,基础部分工会赵金红、机关一分工会邹莹、医学一系分工会吴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刚同志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邹慧芳 文/摄  方华  凤焱/审)
 
 

 
     比赛现场
 
 

 
     评委正在进行评分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刚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