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干部理论学习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1-21  浏览次数:187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工会法》和(省实施《工会法》办法),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以适应新时期发展的需要,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通过精心准备,于11月21日下午,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工会干部理论学习班。

 
 

   
 
会场
 
 
    学习班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主持。程度同志对此次举办学习班的深远意义及如何办好学习班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省教育工会主席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校工会、教代会、工会经审委员会、各分工会近40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班,学习班上受邀的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同志,副主席王兰同志分别作了“新工会法和《安徽省实施〈工会法〉》简介”、“论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几个问题的思考”的讲座。两位主席的讲座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翔实,条理清楚,大家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工会  邹慧芳/文   宣传部   郭平石/摄   凤焱/审)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在讲话
 
 
 
 
 

 
 
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昆奇同志在作讲座
 
 
 

 
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兰同志在作讲座
 
 
 
 
 

 
 
会场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