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讲稿评比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9-08  浏览次数:195

   为了推动我校课堂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广大教师教案、讲稿书写水平,巩固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成果,校工会于9月5日成功举办了皖南医学院青年教师优秀教案、讲稿评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莅临现场指导,来自我校各系部的47名年青教师参与了评比。此次活动由基础部分工会具体承办。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参评教案、讲稿质量普遍较高,能够做到教学目的明确,重、难点突出,教学的程序设计、授课时间分配合理,讲稿内容充实,字迹工整,书写规范,体现了传授知识的科学性、系统性和现代教学方法灵活性的统一。

 
 
    经专家组的严格审议,助教组芮蓓、汪茗获一等奖,喻丽珍、胡琦艳、张翠、赵金红获二等奖,高春芳、朱薇、张文芝、王静、朱晓蕾、周珏获三等奖;讲师组赵健、宫磊获一等奖,陶庭马、戚之琳、丁艳霞、黄月娥获二等奖,金丹、余方流、吴明彩、谷晓霞、龚鑫、许炜获三等奖。
( 基础部分工会  朱再满/文 校工会 邹慧芳/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