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红色经典歌曲卡拉OK”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0  浏览次数:139

 

  为庆祝“国庆”六十周年,活跃全体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用歌声表达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深切之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工会在国庆前夕将举行教职工“红色经典歌曲卡拉Ok大赛”的复赛、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时间、地点
      复赛时间:2009年9月16日下午2时整
       决赛时间:2009年9月25日下午2时整
       比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卡拉OK厅
2、请各分工会将直接晋级决赛选手、参加复赛选手、一名评委(选手不作评委)的名单及参赛曲目于9月11日报工会。
3、9月14日下午3时,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卡拉OK厅开放,参赛选手可前往练习(伴奏带自备)。
 
 
 
                                              
 
 
 
 
 
                                             工会
                                       二○○九年九月九日
(gh)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