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教职工“节约校园,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30  浏览次数:132
各分工会:
   为大力宣传创建节约型校园的重要性,让全校教职工从思想上认识自己在节约型校园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养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习惯,增强厉行节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研究,校工会将举办教职工“节约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为举办好此次比赛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0911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行政楼10楼视频会议厅
 二、参赛选手:
    1由各分工会上报一名选手。
    2、报名截止日期:20091120
 三、评委组成:
    各分工会推荐一位评委组成(选手不作评委)
 四、评分标准:
    1、本次比赛中主题演讲采用10分制进行评判,要求正确的思想内容和完美的表达形式相统一。
    (1)思想内容占6分(主题鲜明深刻2分、联系实际2分、材料典型有力2分)。
   (2)表达形式4分(有声语言2分、态势语言1分、全场效果0.5分、风度仪表0.5分)。
   (3)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其余评委打分的算术平均分为选手最后得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均由评委评分现场亮分,按得分多少确定获奖名次。
 五、演讲要求:
    1、演讲稿内容必须围绕节约校园,从我做起”的主题,结合实际,突出亮点,主题鲜明。
    2、吐字发音准确、清晰,声音响亮;感情丰富,服饰整洁,端正大方;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
    3、比赛顺序由抽签决定。
    4、每位选手比赛时间限定在68分钟,6分钟提示,8分钟铃响为扣分时限,超1-20秒扣0.02分,超20-30秒扣0.05分,最高扣0.1分;时间不足6分钟一律扣0.1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其他
    参赛选手必须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若有疑义,由评委会裁定。
 
                                      工会
                             二○○九年十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