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协调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135

9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协调会。相关单位、直属附院及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汪全海向各单位通报了比赛的部门分工、比赛要求及注意事项。团委介绍了演出会场的相关要求。有关部门和演出单位结合第一次彩排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刘人人就比赛相关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从整体出发,强化组织领导,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活动中,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活动组织单位要统筹调度,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好活动的各环节,确保现场安全有序,呈现出一场精彩、热情、欢乐、祥和的群众性庆祝活动。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明确了大合唱的各项具体事项,并对活动制定周密工作预案,有力保障了大合唱活动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