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和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申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857

 

各单位、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推荐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皖教秘人〔2019138号),为做好我校全国和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旗手或集体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申报名额

各单位可就全国和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旗手或集体选择1个(名)向学校进行推荐申报。(安徽省教工委名额: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每个项目限报1个名额)

二、推荐申报办法

参照文件通知和《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暂行办法(皖妇(201736号)等,从符合条件者中自愿推荐申报。

三、有关要求

(一)各推荐单位要严谨填报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申报以及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候选人、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登记表,表内事迹填写在500字以内,并以A4纸打印一式三份。

(二)推荐材料和有关汇总表请于1128日前报送校工会,同时报送所有登记表格的电子版,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杨颖实电话:3932499

特此通知。

 

附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