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退恳谈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445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工会会议室举办退休职工荣退恳谈会,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会议,2019年退休教职工,工会、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温馨融洽的恳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老师们深情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畅谈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感谢学校给予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暖心的话语在耳畔响起,温馨的画面定格在这一刻。会上,工会、人事处、退休工作处老师向退休老师表达了崇敬之情。



赠送纪念品

刘人人向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大家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恳谈会上,刘人人还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职工赠送了纪念品。


合影

几十年来,退休教职工们在不同的岗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实工作,他们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把美好的青春、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皖医事业。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温馨浓情的退休恳谈会传递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