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尚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341

    2019年11月18-26日,我校首届“尚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来自全校各分工会近百名教职工参赛。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致辞

比赛通过分组单循环赛及分组交叉竞赛办法,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紧张比赛中。比赛现场,大家群策群力、认真部署,调兵遣将、奋力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竞赛场面激烈精彩。比赛队员们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多轮较量,机关一分工会在首场失利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团队精神,攻坚克难,最终荣获首届气排球比赛第一名,临床医学院分工、药学院分工会、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分列二到四名,获得五到八名的为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医学信息学院分工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各参赛队均表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与体育风尚。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闭幕式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适合各个年龄段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工会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一方面是响应全国总工会推广与普及气排球运动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工会积极推动教职工开展健身活动,将体育运动与教职工文化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事业发展。今后,气排球运动将作为我校一项常规教职工体育运动,每两年举办一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