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专题】趣味运动在团结协作中传递运动乐趣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5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8日下午,田径场上热闹非凡,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呐喊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全校15个分工会的235教职工和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大学生热情参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宏艳主持。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希望广大师生在比赛中一定要发扬团队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现  场(一)

现  场(二)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教工组共设有行云流水、跳动的心、保龄球三个项目;学生组为男女混合团体拔河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默契配合;场外观众满怀激情,呐喊助威。整个竞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角逐,教工组中,公共基础医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公共卫生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2队分工会获“行云流水”前六名;公共基础医学院2队、公共基础医学院1队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麻醉影像检验学院、临床医学院分工会、基础医学院1队分工会、医学信息学院分工会、法医学院分工会获“跳动的心”前六名。

“行云流水”项目


“跳动的心”项目

保龄球

男女混合团体拔河赛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比赛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