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安徽省第二届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通俗桥牌团体赛一等奖
发布人:杨颖实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132

     1116日至17日,安徽省第二届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通俗桥牌团体赛在铜陵学院开赛。来自江南片的10所高校代表队共计7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铜陵学院承办。来自不同高校的老师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他们同场竞赛,切磋技艺,平静的赛场暗流涌动,隐藏着激烈的较量,我校选手沉着冷静,认真配合,积极主动,顽强拼搏,经过11轮分组循环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

    通俗桥牌比赛是一项集竞技性、趣味性、合作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拥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尤其受到高校教职工的喜爱,“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正成为高校的一种风尚。本次比赛的举行必将促进体育文化软实力作用的发挥,推进江南片高校职工群众性体育事业进一步向前发。

 


            中国教育工会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2019111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