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2019年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726

1219日下午,工会在滨江校区工会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女工委工作会议。校全体女工委委员、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红艳主持。

为了让女工委员们深入了解和掌握中央对广大妇女工作的要求,使女工委员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贯彻“切实保持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工作要求。按照会议安排,会上张红艳简要介绍“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内容。女工委副主任任苔带领女工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在思想政治上起到了引领作用,为如何做好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简短的学习培训,委员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清晰、今后将积极努力,做好女教职工的引领、服务和联系工作。

随后,张红艳对2019年女工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简要说明,参会人员也就对今后的女工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皖南医学院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职责》、《皖南医学院女工委员职责》。

最后,工会主席汪全海要求全体委员提高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做好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