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部门例会和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654

4月27日上午,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部门例会和专题学习会,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汪全海主持。

会上,汪全海带领大家学习校防控【202020号《关于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和校防控【202021号《关于做好2020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按通知要求签订承诺书。在工作期间对个人行为如实报告,不得瞒报。

随后,学习校发【202025号《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工会贯彻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将警示教育与工会日常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二是要真正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首要在学,关键在改,解决思想问题和突出的实际问题并重;三是要紧紧“学习、检视、整改”三个关键环节,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重要法规、典型案例的学习研讨,建立“四清单”,抓好立行立改、长效整改等具体任务,确保警示教育在工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