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芜湖高新区演讲比赛荣获第二名
发布人:杨颖实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327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之前,高新区为了迎接成立国家级新区十周年,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我与高新区共成长”主题演讲大赛。大赛得到高新区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参赛单位来自各政府机关单位,高校,中小学,企事业单位。我校公共基础(创新创业)学院外语教研室徐韬老师代表皖南医学院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徐韬老师荣获演讲比赛第二名。

   徐韬老师以我校2014级毕业生,2020年牺牲在抗疫一线的麻醉科医生董天为例,阐释了医学院校为高新区培养医学人才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皖南医学院秉承“精益,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与高新区一起为地区和国家培养输送人才。徐韬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及观众。

 

                               (黄旭/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