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手机摄影 比赛
发布人:杨颖实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图片形式反映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道路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工作氛围,在七一前夕,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手机摄影活动以集中表现自然景观、人文历史、民俗风情、文化旅游、校园风貌为主题,通过手机摄影的方式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美景。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先后收到30余幅手机摄影作品。611日上午,学院邀请校内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教职工以饱览祖国的美好山河心情,抒发对建党伟业的情怀,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为党的伟大事业,为祖国的宏图伟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软实力的提升、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卞显洋/文、摄            汪全海/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