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参加第十五届在芜高校附院教职工围棋赛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505

    为丰富在芜高校(附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高校(附院)间的交流和友谊,20151031日至111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十五届在芜高校附院教职工围棋赛。来自皖南医学院等七所高校(附院)的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031日上午8:30,第十五届在芜高校教职工围棋赛开幕式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举行。各参赛单位的领队、参赛队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赵红主持。
棋以养性”,围棋是我国传统文化中最常见的情趣活动,也是中华民族优秀人文素质的一贯体现,是一项高雅的体育文化娱乐活动。  在比赛现场,20多张比赛台上,35名选手展开精彩对弈。在这片没有硝烟的赛场上,选手们屏息凝气、全神贯注、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各种棋局。参赛队员遵守比赛规则,在对弈时做到“文明行棋、观棋不语、落子无悔、重在参与和学习、重在提高和娱乐”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和友谊。经过两天激烈比赛,最终决出团体名次:皖南医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 陈京老师获得个人第七名。
    闭幕式上,比赛组委会主任及组委会成员向获奖学校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