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翰墨书初心 光影耀百年——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书画展
发布人:曹媛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99

 丹青歌盛世,翰墨传真情。2021年6月29日下午,由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学工部、团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书画展在图书信息大楼二楼大厅举行开展仪式,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党委副书记吴金月,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仪式。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开展仪式由吴金月主持,章尧致辞,廖圣宝宣布摄影书画展开展。

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分为摄影类、书画类两个篇章,展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计展出摄影作品80件、书法绘画作品40件。其中书法作品涵盖了楷、行、隶、篆、草五种字体,绘画、摄影作品呈现了城市改革建设、山水风光、风土人情等丰富内容。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本次摄影书画展是我校师生喜庆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参展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师生用书法之魂、丹青之妙、光影之美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奋斗足迹,展现皖医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和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曹媛/文  郭平石/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