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名教职医护员工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曹媛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75

    近日,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的《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报》中,我校六名教职医护员工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药学院副院长、教授年四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教授黄月娥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一附院EICU主任医师、科主任唐宁,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王文节,急诊内科主治医师张敏及二附院急诊医学科副主任叶胜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医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加强系统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在全系统内开展的活动。经全省各级教育工会、直属单位工会和有关科文卫体工会推荐、审核和申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复核与审定,共有233名人员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31名人员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医德先进个人”称号,17 名同志获“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评选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动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评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号召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典型为榜样,求真务实、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奋发有为,为推动全省教科文卫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曹媛/文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