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曹媛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59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24日下午,我校开展2021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邀请安徽工程大学素质拓展训练基地的五位老师为近百名新进教职工开展寓教于乐的素拓活动。此项活动由校工会与人事处联合举办,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伊始,在拓展教练的指挥下,“破冰团建”热身活动很快消除了大家的陌生和距离感,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学院的教职工们迅速组成4支拓展队伍。接着,队员们自创队旗、口号,以别出心裁的造型亮相,展示各自团队实力。本次素质拓展培训以团队融合、信任、合作和奉献为主题,通过“破冰热身”、“鼓动人心”、“摸石过河”等活动项目帮助队员们建立起彼此间的信任关系,锻炼了新进教职工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大家体验到了相互沟通、分工与执行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信息整合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展现了我校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尽管时间短暂,但参与其中的教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运用本次拓展训练获得的宝贵经验,不断调整心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个人素质,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鼓动人心”

“摸石过河”

                      (曹媛/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