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万家 温暖江城 —2021年“99公益日” 芜湖妇儿关爱行动倡议书
发布人:曹媛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140

皖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工会会员: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弱济困”传统美德,热心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困难妇女儿童及其家庭。芜湖市妇联联合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在2021年9月7日-9月9日“99公益日”期间,发起2021年“99公益日”芜湖妇儿关爱行动。皖南医学院作为芜湖市首批“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将联动开展2021年“99公益日”芜湖妇儿关爱行动,增进民生福祉。现诚挚邀请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工会会员一起参与2021年“99公益日”线上公益募捐活动。

公益活动时间:2021年9月7日、9月8日、9月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

爱心善款用途:该项目所筹集爱心善款用于全市困难家庭及妇女儿童助学、助困、助推发展等公益帮扶活动。

参与方式:点击皖南医学院工会或各分工会分享的爱心行动捐款链接,点击捐款支持。(单笔捐款大于10元时,腾讯公益将开启随机配捐,爱心加倍。)

热心公益,扶弱济困,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恩德。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参与,您的点滴善举必将汇聚成扶弱济困的强大力量,点燃困难妇女儿童及其家庭的幸福梦想!

让我们一起出发,与爱同行!

 

公益活动倡议发起人:皖南医学院 工会

联系电话:3932096   3932576。

                    皖南医学院 工会

                                              2021年9月6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