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总结会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79

11月11日下午,校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总结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提案委委员及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贾贤燕主持。

      校八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件、建议4件,截止11月11日,提案、建议办理全部完成。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委委员对提案、建议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对多个提案承办和协办单位召开提案代表恳谈会、充分听取代表意见、共同商讨解决办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校八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委讨论通过本年度优秀提案人和优秀提案承办单位评选办法。

      贾贤燕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部门的重视程度、工作力度,指出本次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活动紧密结合,获得了较高的群众满意度。她要求,本年度提案建议评选工作要从提案数量、办理质量上好中选优,为下一年提案工作起到示范作用。通过提案的高质量办理,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曹媛/文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