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中华美德 展现家庭和谐 展示职业风采”摄影比赛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194

   “定格光的熟悉,印刻影的回忆,白驹过隙的时间,用画面来记忆”。2016年5月11日上午9:00在十楼党派会议室举办了关于“传承中华美德、展现家庭和谐、展示职业风采”摄影评比活动。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教职工热烈响应,在各分工会的组织下大家积极踊跃参加,表现了较大的兴趣和热情。摄影比赛共收到作品60多件,这些作品从不同层面反映皖医的新发展、新变化,展示皖医人的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和职业风采,展现和谐幸福家庭的精彩瞬间。工会组织了由宣传部、组织部、院办等有关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工会摄影作品进行了评选,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莅临指导。评审组经过两轮的筛选,共筛选出18件优秀作品,其中主题为《大手小手—对弈》、《最美家庭》、《术中光影》作品获得一等奖;主题为《带教》、《传道授业》、《荣誉背后的苦练》、《专注》、《我爱我家》、《老有所乐》作品获并列二等奖;主题为《皖医圣诞大联欢合影》、《树人》、《校园又绘新蓝图》、《成长》、《讲课比赛》、《奶奶辛苦了》、《携笔从戎》、《图书馆之恋》、《飞翔》9件作品为三等奖。

    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了参赛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和审美能力。其旨在于挖掘身边的精彩内容,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展示职业风采,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构建和谐校园,提高生活品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