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分工会开展慰问疫情防控办活动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1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慰问工作,皖南医学院机关三分工会关爱职工贴近前线,切实把殷殷关怀、温暖送到抗疫一线。

20221017日上午,机关三分工会主席鲁玮带领机关三分工会各小组组长前往疫情防控办,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工作人员送去分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去牛奶、饼干、水果等慰问物资,感谢他们齐心协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赞扬他们不怕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勇于奉献,充分展现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防控办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机关三分工会的关心关爱,将全力以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师生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