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3月3日下午,我校举办的“庆三八”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在滨江校区田径场举行。校纪委书记贾贤燕出席活动,来自15个分工会的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由校工会主席窦弘主持。

开幕式现场(一)

开幕式现场(二)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鼓足的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赛场下,拉拉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各参赛队积极组织、团结协作,裁判员们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经过激烈角逐,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获一等奖,护理学院分工会获二等奖,药学院分工会和麻影检分工会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此次教职工趣味拔河比赛拉开了校工会2022年度文体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校工会将陆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继续积极践行“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 ”的活动主题,不断彰显全校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

(曹媛/文  杨颖实/摄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