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坚克难 “会”聚力量——校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者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更好地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9日上午,校工会主席窦弘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到校医院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校工会向校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诚挚敬意。校医院负责人谭凤彪简要介绍了校医院为保证全校师生员工健康所采取的防控措施和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开展等情况。据统计,本学期到慰问当天,校医院组织了13轮核酸检测,21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核酸采样,为校园全体人员提供了核酸检测服务共计16万7千余人次,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医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校工会还慰问了4月17日至22日期间驻校的教职工志愿者们。由于大多数教职工被封控在校外,校内青年教职工和驻校值守处级干部主动担任志愿者,仅仅70余人就完成了8万余人次的核酸采集扫码服务工作,众志成城,用守护与担当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慰问驻校教职工志愿者

       除此之外,校工会还向全体教职工转发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系统广大职工的慰问信》,号召广大教职工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配合校防控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教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工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师生收看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与幸福追寻》,帮助师生在疫情当下做好心理调试,缓解压力、疏导情绪,共同维护职工身心健康。

       接下来,校工会将时刻不忘服务宗旨,用心用情主动参与、协同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曹媛/文  杨颖实/摄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