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第二届教职工“自强杯”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0

      篮球点燃激情,运动彰显风采。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教职工体育活动,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6月6日至10日,由校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第二届‘自强杯’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校体委主任杜少陵、篮球协会会长杜天华、裁判长于少文和各分工会代表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窦弘主持。

开幕式(一)

开幕式(二)

       本次比赛由学校15个分工会及一附院、二附院共组成15支代表队,有近百名教职工参赛,分小组循环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为提升赛事的趣味性和挑战性,小组赛中场休息阶段进行了“定点投篮加分”趣味项目的独特竞赛方法。

       此次比赛得到各单位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来到赛场为队员们出谋划策、加油助威。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勇敢拼搏、挥汗如雨,巧妙传球、精彩抢断、腾空投篮、犀利突破、三分远投……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三、四名争夺战

决赛现场


      经过五天激烈比赛,最终,公共基础学院分工会勇夺冠军,一附院工会获得亚军,临床医学院分工会获得季军,基础医学院分工会获得第四名。此次篮球赛延续“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主题,鼓励广大教职工在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强健体魄、团结协作,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学习中,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曹媛/文  杨颖实/摄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