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五次工代会执委会、提案委会议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校八届五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在行政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教执委主任贾贤燕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提案委委员和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教代会优秀提案和提案(建议)优秀承办单位线上评选结果,讨论并对《皖南医学院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皖南医学院八届五次教代会暨七届五次工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财务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

      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现场

       贾贤燕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提案(建议)办理工作实效突出,八届四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建议)6件,办结率、满意率均为百分之百。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围绕学校大学更名和博士点立项单位建设总体目标,做好提案的交办、督办、结案等工作,增加提案办理的透明度,更好地激发教职工参政议政,团结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中。 

 (章洪流/文  曹媛/摄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