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总结会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上午,校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总结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贾贤燕主持会议。

贾贤燕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的重视程度和工作力度,指出提案办理工作与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息息相关。本次教代会提案质量高、办理满意度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统筹谋划,继续做好提案落实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委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并给与肯定。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实地考察了解本次提案中图书馆阅读空间项目的建设情况。

据悉,校八届五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4件、建议6件,提案建议内容涉及教育教学、基础建设、师资提升等内容。截止11月11日,提案办理已全部完成。

提案委委员、提案人、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

(曹媛/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