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深入教职工足球协会开展调研
发布人:窦弘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0

    2023217日,校工会主席窦弘深入教职工足球协会开展调研活动,教工足协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教工足协张晶、张叶明分别汇报了教工足协成立以来运行情况、人员构成和近年来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足协秘书长余亮重点介绍了2019年以来我校“医教协同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展情况。经调研了解,“医教协同杯”足球联赛分别由我校一附院、二附院在2019年、2021年成功举办了两届,三家单位共计100余名爱好足球运动的教职工积极参加、反响良好,该项赛事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体育锻炼、增进相互了解、加深同事友谊等方面效果明显。因2020年、2022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联赛未能持续举办,教工足协希望联赛能再次举办。

    在听取了教工足协关于参赛规模、赛事预算、比赛规则及赛程安排后,窦弘对教工足协关于第三届“医教协同杯”在校本部举办的计划表示支持并就赛事相关的协调、组织、预算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基本确定了2023年度“医教协同杯”皖医教职工足球联赛由校工会承办,学校第一、二附属医院工会积极协办的总体方案。

(张叶明/文  窦弘/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