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教育工会岗位职责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4-12-17  浏览次数:324

 

工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群众组织,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及时向学校党政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承担教代会日常工作机构的各项工作。

三、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表彰和奖励工会活动中的积极分子。

四、做好教职工的集体福利工作。开展教职工暑期考察工作,制定考察工作方案。参与旅行线路及旅行社的调研前期准备和考察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

五、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教职工互助保障及参保会员的信息收集与录入、数据上报工作。做好发生意外伤害会员的相关理赔工作等。

六、关心和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组织开展适合女教职工特点的各种活动。

七、负责工会的组织建设工作。负责制定和完善工会教代会规章制度,并贯彻执行。做好各种报表的报送工作。

八、严格遵守财务制度,负责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九、负责工会网页的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宣传工会工作。

十、完成学校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