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教育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
发布人:朱晓红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59

 

  

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遵守国家的政策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工会主席做好日常工作,对分管的工会工作负责,工会主席不在时,受工会主席委托全面负责工会工作,代表工会组织出席各种会议。

二、协助工会主席,负责完成“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分工会主席例会”的筹备、召开。组织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工会在民主渠道和教代会工作机构的作用。

分管并负责组织教职工教育培训和文化、体育、娱乐活动。

四、 分管并负责教工活动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五、 协助工会主席分管并负责会费收缴、使用、账目清算的监督审核。

六、协助工会主席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组织工会干部理论和业务学习。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有关教育活动。做好有关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推荐、评选和表彰工作。

七、深入基层了解、调查、研究工会职能范围内的实际问题;指导和督促各相关部门的具体实施。并将实施结果进行分析、总结报告工会主席。

八、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做好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

九、向校领导或相关部门反映群众的合理要求、意见和困难,并配合帮助解决。    十、关心教职工生活,协助主席做好教职工集体福利工作。组织实施“送温暖”活动,关心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做好新会员的接收和福利工作。

十一、完成校党委、分管领导和上级工会及工会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76